厦门大学嘉庚学院15周年校庆公告(第2号)

日期:2018-06-01作者:厦门大学嘉庚学院


  2018年10月的第3个周末,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将迎来建校15周年纪念日。15周年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时刻,我们将校庆主题词确定为“把握机遇、不忘使命、实现跨越”。


  “把握机遇”——神州大地,教育强国战略的推进如火如荼,中国高等教育的黄金时代正在来临。新时代、新思想、新战略带来新机遇。时不我待,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,改变观念,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,激发新状态,展现新作为,聚焦内涵,深化改革,实现跨越,再续辉煌。


  “不忘使命”——为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探索新路,进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,这一历史使命,我们铭记于心,从未忘记,也未敢忘记。自诞生之日起,我们积极地在办学体制、组织文化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索。面向未来,我们仍将怀抱初心,不忘使命,以高等教育强国为已任,自强不息,止于至善。 


  “实现跨越”——用十年的时间,实现新一轮跨越,这是嘉庚学院10周年校庆时许下的誓言。如今行程至半,我们回首过往,审视办学成果与不足;面向未来,谋划发展战略与举措。我们坚信,只要全体同仁把握机遇,不忘使命,艰苦奋斗,同舟共济,我们一定能实现新一轮跨越的目标,一定能实现将嘉庚学院建设“成为一所国内同类高校中一流的、获得国际广泛认可的、以有效教学见长的新型优质高等学府”的高远愿景。


  特此公告!




厦门大学嘉庚学院
2018年6月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