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申票通知

日期:2018-10-09作者: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庆办公室

 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建校15周年庆祝大会定于2018年10月20日(周六)上午10点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。欢迎有意愿且可保证当天准时到场的师生员工、在校生家长踊跃申票(说明:校友申票通道已经包含在“校友回‘嘉’”报名系统中)。
 
  师生员工的申票结果随机产生,与报名先后无关。申票结果将于2018年10月18日在校庆网站、微信公众号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微服务”等渠道予以公布。
 
  在校生家长的申票结果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,每个家庭仅限申请一张入场券,余票为零即提前结束申票。
 
  因座位有限,未能进入现场观礼者届时可在主楼群3号楼一层音乐厅观看现场直播。
 
  申票时间:2018年10月9日15:00至10月17日23:59
 
  取票时间:2018年10月20日8:00至9:30(逾期未取票者视为自动弃权)
 
  取票地点:主楼群3号楼二层学生事务大厅各类来宾签到处
 
  申票方式:
 
  (一)在校生
  方式1:http://xyfw.xujc.com/index.php?c=Yy&a=index&id=34
  方式2:
 
  (二)教职工
  方式1:http://xyfw.xujc.com/index.php?c=Yy&a=index&id=35
  方式2:
 
  (三)在校生家长
  方式1:http://15.xujc.com/jzgl/list.htm
  方式2:
 
 
 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庆办公室
2018年10月9日